水手tali

任处池塘,水荷清香,郁郁污泥,养我其芳。

写给每一个人恋人的情书:在520

陈冷淡:

亲爱的你:


  谢谢你不紧不慢偷偷的靠近我,陪我过了那么久有彼此的日子,每天早上伸着懒腰醒来,看到你发来的大大笑脸,每天晚上在被窝里捧着手机,听你绵绵的情话。多长天长地久,有几回细水长流,让那万种可能都结束于我们手牵手的时分。你能听到吗,我那每一句对你说的话呀,都是在讲着“我爱你”


 


给异地恋:


  我想要飞奔去看你,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没有哆啦A梦的旋转门,那我推开门站在你的身边,你惊讶的看着我,半天说不出话来,我可以看到你的表情,穿越过一片草丛,奋不顾身的踏入泥潭,只是那一刻看到彼此的笑容,就愿意赴汤蹈火。我生怕错过你那个城市的每一件小事,我总是要求你告诉我每一件你在做的事情,只是为了和你离的更近,那么我们在不同的城市,看不同的风景却可以做着同样的事情。刚刚一起看完一部电影,电话那头的你说,多希望你在,我强装淡然的安慰,两个人明知道思念绵长难耐,却只能一遍一遍的说着我想你,很想你,只是这样无休止的进行下去却毫无厌倦,而这种想念,非要彼此拥抱在一起,也许我们的泪水便会不自觉的流下来,并发誓彼此不再分离。


  一个人很难熬,一个人骑车,看着旁边拥抱着的情侣,只能在心里默念一句我也是有男朋友的呀,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吃冰激凌,不同的城市一起逛街,一起在中指戴起了戒指,默默的发了一条想你,又想要无理取闹说为什么要这样。一个人吃饭,想起我们一起吃的时候,你把最好的夹给我,一边说着别吃了会胖,一边却碎碎念着胖了我也要你,我一个人的时候总想起你的这些话,却还是发了一条我怕胖。在你身边的那种安全感,那种毫无顾虑,经常让我有立刻逃离这里飞奔像你的冲动,我感觉孤单,没有你就好像孤身一个。心中有无数次的想,为什么这么捉弄人硬要分隔两地,连拥抱都变得有距离,我听着电话里你的声音,你的笑容,你还说要坚强呀要努力,我都听在心里,默念着你的名字睡着,期待着早上醒来你的问候,打不通你的电话就着急的不行,跟你聊天的时间就过的飞快。就算再难,我都愿意守护,因为这种想念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,我只需要你一个人,也只有你能让我擦干眼泪,坚强起来,让我充满信心的说我们要走到最后。彼此心和心的距离,一句“我在”似乎就能消除所有。电话的那头,你说的情话,我叫你重复无数次那句“我爱你”,听到你轻轻的说,叫我的名字,一遍一遍,我说“我也爱你”,这样,我们之间便没有任何距离了,不是吗。


给非异地恋:


  看到你站在我远处的笑脸,我经常会到你面前扮个鬼脸,一遍一遍做的事情却没有一点点的腻烦,牵手吃饭逛街看电影,就算做再多次都不会腻。我熟悉的你的所有,再重温一遍再看一遍,还是觉得为什么对我而言,你是那么新奇而又特别的存在。


  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走了又走停了又停,却还是能够把周末的安排谈上一个星期,跟你一起之后的我,又变成了一个小孩,喜欢上气球了旺仔牛奶,也想要跟你一起画一幅沙画涂一个存钱罐。脚步很轻快,总是幻想着未来,安排着接下来的旅行,分开之后的几分钟便又觉得无比想念,你说“我是你的哆啦A梦,想我了,就马上出现”。饿了,一个电话你会给我送吃的,走路累了,你会放我在自行车后座,难过了,你会陪我在草坪上看星星,我感觉再也没有比这个更温馨的事情了,一个人的事情变成了两个人的,相互依赖,难以分开。还记得那个有星星的晚上,你送我回家的路上,你牵着我的手开始发烫,你偷偷的说出了那句我爱你,我装作没听清,一遍又一遍的问,你一遍一遍的说,两个人在路上大笑,笑完之后的拥抱,你在我耳边说“我爱你,你呢”,我沉默了很久,用自己也听不见的声音说了“我也爱你”。感觉每一次见面的时间都不够,想要每天每小时每秒的腻在一起,有人问,你们不腻吗,我总是嘲笑他们不懂爱情,就算各做各事不说话,也感觉世界突然美好起来了。


  之后的每一天,你每次送我回家都会说那么一句我爱你,你看着我进屋,我转头,对着你笑,突然大叫了一声“我也爱你”。


 


  没有缠绵悱恻的场面,没有对白的你爱我,思念让人简单,我从你的眼里看到我,他们说,爱情是什么。我说就是想要跟你在一起。



评论

热度(111)